小小張

冷风吹。
不知话得从何说起,故又在屋子后边的小区里散步,坐在路旁的树下,吹着夏风,想不起开心的事情。

工作还没开始顺利地进行,不,应该说还在待业,考虑过了很多遍手头上的offer,总想再看有没有更称心如意的。每每想到这些未来,没有豁然,只要恐慌。知道自己不是事业型的人,可是还是怕碌碌无为。今天的面试,让我重拾好好学习英语的决心。

越来越担心自己处理事情的能力了,我以为这一年,我调整得很好了,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会让你影响到我现在的生活的情绪,我想我需要一个导师,需要其他的冲击。

感觉生活变得很无助,家里的氛围变了,和我还在学校的时候不一样了。老妈变老了,情绪急躁了,记性没那么好了,说活要说好几遍,动作没有那么灵敏了,这两年一直在调整前二十几年累垮的身体,有时候很心疼她。可是我自己没有安顿好,烦恼还很多,不是那么贴心了,也不像以前那么耐心了,偶尔撒撒娇,都能让她很开心。老爸也变老了,前几天回老家,看到抽屉有几张他近期的证件照,那就是变老最好的证据,皱纹多了,眼睛不像以前明亮了,整个人没有了生气。看着很是心疼。这么多年把爸妈累垮了,他们要承受的压力太多了,他们想要看到的儿女的景象,都还没有开始。

偶尔看到小朋友的样子,让我心生羡慕,这么天真无邪。

最近开始会想到婚姻了,我想要变得更好,遇见更好的你,可是又想在自己心里最难受的时候,面临很多抉择的时候,有个人可以陪伴我。

愿我的笑,一直纯粹放肆。
愿一切,开始变得顺利。

评论

热度(1)